“荷美夏日 畅游广西”推广活动举办

2022年07月13日08: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邝伟楠)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贵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荷美夏日畅游广西”暑期文化旅游推广暨贵港市第十二届荷文化系列活动在贵港市举行。

  活动在《鱼戏莲叶间》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主办方推出了“荷美夏日畅游广西”暑期文化旅游主题片,为广大游客提供暑期旅游指南;发布了“秘境山水逍遥之旅”“浪漫滨海休闲之旅”等旅游线路及“广西人游贵港”微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闲度假提供多种选择;同时,发布“2022年贵港市最佳赏荷点”。其间,为5位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

  此外,为期3天的系列趣玩活动也在贵港市园博园北门广场同期开启。集美食、潮玩、非遗、农特产品、乐队演奏等活动于一体的“趣味莲莲”·荷风市集,以新潮有趣的形式与游客嘉宾展开互动;“荷塘夜话”·亲子露营让市民游客在阵阵荷香中感受自然;贵港“六个好”品牌展区、“舌尖荷宴”美食展、斗茶展示等贵港特色内容则生动诠释了“荷文化”的精神内涵。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