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明上河园景区对全国儿童全部免费!趣味研学、水上乐园、百场演出....暑期带娃纳凉狂欢就到清明上河园!

2022年07月11日12:34

来源:大河网

图片

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狂欢节:儿童免费 趣味研学 水上乐园

七月盛夏,大小朋友都放假!

超长的假期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清明上河园暑期畅玩计划已开启,趣味研学、水上乐园、百场演出、梦华露营、璀璨夜游、东京梦华!超多活动带你开启精彩的暑期模式,还有免费游园惊喜福利已送达,请各位查收哦~

图片

 儿童免费游览

        2022年7月11日至7月31日,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白天免费!夜游免费!

(不含《大宋·东京梦华》)为确保安全,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园,一名监护人最多可带两名儿童(含两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届时可凭儿童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前往景区迎宾门检票通道刷二维码免费入园!

图片

背宋词免费看《大宋·东京梦华》

全国小学生能熟背《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八首经典宋词,在监护人陪同下(监护人须正常购票)即可免费看晚会!

活动地点: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市场部;

注意事项:小学生观演位置与监护人位置相同;

每天限20个名额。

预约电话:0371-25663819

超级福利已了解完毕,下面来了解一下清明上河园暑期畅玩计划,看看都有哪些活动陪你一起过暑假!

  
       
       01暑期畅玩计划:研学之旅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是“学”和“游”同时进行!

图片

       在宋文化主题景区清明上河园,孩子们可以游历在传世名画中探寻繁荣昌盛的宋画文化,畅游在雕梁画栋中感受悠悠千年的古建文化,伫立在勾栏瓦肆间体验昔日繁华的娱乐文化,穿梭在市井街巷中获取惬意安闲的民俗文化,邂逅在璀璨花灯间欣赏古今中外的灯笼文化,浏览于匠心传承的非遗摊位发掘独具魅力的非遗文化,震撼于炮火连天的场景中激发孩子们心中的爱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好的课堂在路上,这个暑假,把课堂搬进《清明上河图》里,游中学,学中研,研中思,思中悟!

在这儿,在宋文化主题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能令孩子们在有趣又丰富的活动中感受到研学的魅力!

图片

       

       02暑期畅玩计划:水上乐园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是要酣畅淋漓的玩水呀!

图片

泼水节、水枪大战,不玩水,不狂欢!

大宋游艺场、傀儡文化广场两处水上乐园,不畅快,不夏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满园清凉雾森全面开启,雾气弥漫,凉意十足!多处喊泉水炮醒目伫立,释放身心,轻松一夏!

图片

图片

图片

       
       03暑期畅玩计划:百场演出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是要充满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

图片

清明上河园景区每天都有上百场演出不间断上演,《包公迎宾》《包公巡视汴河漕运》《民俗绝活》《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等经典演出和你一起畅玩一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潮T台秀》《宋装大巡游》《大宋也疯狂》《群丑闹东京》《夏日市井秀》等夏日限定演出助力狂欢,开启清凉一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暑期畅玩计划:梦华露营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是要参加梦华露营季活动啦!

换上宋装去《清明上河图》里露营,置身于富贵迷人眼的东京,免费宋装、宋代四艺、梦华特饮、魔术游戏、篝火晚会、野外垂钓、儿童摸鱼、研学体验等特色活动等你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潮狂欢露营区、共话纸鸢露营区、花灯雅致露营区、大宋军事露营区,更多主题活动,更多精彩体验,

点击下方图片解锁预定哟~预约电话:0371-25663819

图片

去露营吧~

      
      
       05暑期畅玩计划:夜游狂欢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越夜越狂欢呐!

图片

凉风习习的夜晚和夏天更配哦~

夜幕降临,温度降低,出去嗨玩的心会越发强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灯初上,灯光璀璨!一起约在大宋不夜城,赏花灯,逛东京集市,坐游船,品清园夜市小吃,夏天的夜晚应该这么轻松又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周六记得要来上善门前,当吃瓜群众,和御林军一起PK哟~

图片

图片

       
       06暑期畅玩计划:东京梦华

如何才能畅玩一夏?

当然是看媲美《梦华录》的《大宋·东京梦华》!

图片

这个夏天,《梦华录》的火爆让各位录人对富贵迷人眼的东京心生向往,剧虽已完结,打卡实景版《梦华录》,观看《大宋·东京梦华》就趁现在!

图片

锦绣王朝,盛世画卷,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带你梦回大宋,沉浸体验实景版《梦华录》。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早上8:30即可入园,白天夜游免费畅玩!

图片

免费游园,福利加码!

7月11日至7月31日,全价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8元/人的,清明上河园暑期卡一张!

2022年8月31日前可无限次游览清明上河园!

白天、夜游均可使用!

图片

注意事项①:暑期卡自动激活,使用时间为观看演出次日至2022年8月31日,有效期内可无限次免费游览景区。

注意事项②:优惠活动均需实名制购买,赠送的暑期卡仅限本人使用,不修改,不转让,不延期,暑期卡不含《大宋·东京梦华》,不得扰乱景区正常经营,否则取消使用资格。

图片

趣味研学季、泼水大狂欢、演出不间断,夜游更璀璨!

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狂欢节邀你来畅玩,轻松一夏,精彩一夏!

狂欢一夏,嗨玩一夏!

图片

图片

         关于清明上河园

         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是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上演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八阙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带你领略梦回千年的繁华盛景。(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