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游客人数或恢复到疫前70%

2022年07月08日09:19

来源:中国网旅游

  中国网旅游7月7日北京电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最新发布的《世界旅游晴雨表》显示,2022年前6个月国际旅游需求显示出上升迹象,国际旅游行业恢复乐观情绪。世界旅游组织预计,2022年国际游客人数将会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55%至70%,相当于比2021年提高了90%至140%。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前3个月国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82%,虽然该数值仍比2019年同期要低,但是国际游客数量的增长步伐已经加快。世界旅游组织相信,2022年下半年,国际旅游业的复苏将会非常强劲。

  世界旅游组织提醒,虽然人们对国际旅游行业的信心正在慢慢建立,但全球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如变异毒株卷土重来、全球通货膨胀加深以及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等因素可能阻碍全球旅游业的复苏等。

  过去两年全球旅游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遭受巨大打击,使得国际游客人数比疫情前下降近10亿人次。在疫情暴发前,全球旅游行业保持了连续多年增长趋势。(伍策 一丁)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