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东京梦华》:今晚震撼上演!买一赠一+免费游清园!“录人”不容错过的实景版《梦华录》!

2022年07月01日15:43

来源:大河网

  随着《梦华录》大结局的到来,各位“录人”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小伙伴们是不是在想,若能亲眼看看那个繁华辉煌的北宋就好了,若能亲身体验宋风宋韵的沉浸场景就好了!下面这场演出,将满足你对宋朝的向往!

  就在这座真正的北宋东京城—河南开封,就在以传世宋画为蓝本建造的清明上河园,有一场被称为实景版《梦华录》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今晚8点,震撼上演!愿与君共醉,共赏梦华!

  震撼开演,福利相伴

  福利一:买一赠一

  01、凡购买7月1日-7月3日A区、贵宾区、御座区晚会票的游客,可享受买一赠一福利!(相同区域,相同场次)购买成功后,需凭订单及两位观演人身份证至售票窗口换票同时入园,座位有限,点击图片,立即锁定。

  福利二:送暑期卡

  02、购买7月1日-7月3日B区晚会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价值128元/人的清明上河园暑期卡1张!暑期卡使用时间为观看演出次日至8月31日,有效期内可无限次畅游景区。以上优惠活动均需实名制购买,赠送的暑期卡仅限本人使用,不修改,不转让,不延期,暑期卡不含《大宋·东京梦华》,不得扰乱景区正常经营,否则取消使用资格。

  福利三:小学生背宋词免费看

  03、全国小学生能熟背《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八首经典宋词,在监护人陪同下(监护人须正常购票)即可免费看晚会!

  活动地点: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市场部;注意事项:小学生观演位置与监护人位置相同;每天限20个名额。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免白天及夜游门票,早上8:30即可入园,可全天畅玩。八首宋词如下,

  答案已经告诉你了,小学生们快来挑战免费看晚会吧~

  01

  《虞美人》李煜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02

  《青玉案》辛弃疾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03

  《蝶恋花》苏轼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04

  《雨霖铃》柳永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都门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05

  《少年游》周邦彦

  并刀如水,吴盐胜雪,纤手破新橙。锦幄初温,兽烟不断,相对坐调笙。

  低声问:向谁行宿?城上已三更。马滑霜浓,不如休去,直是少人行。

  06

  《破阵子》辛弃疾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可怜白发生!

  07

  《满江红》岳飞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08

  《水调歌头》苏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绚丽的华美服饰,震撼的实景演出,高科技的舞台效果,“打开”时光隧道,一起穿越千年,体验盛世繁华!(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