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露营、水上乐园、百场演出、夜游狂欢……清园暑期纳凉狂欢全面开启!

2022年07月01日15:58

来源:大河网

  7月1日-8月31日,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狂欢节清凉开启!梦华露营、水上乐园、百场演出、夜游狂欢……快来解锁宋潮狂欢,入夏新姿势!

  Part01梦华露营

  游园新体验——梦华露营季来啦!当宋潮园林遇见新潮露营,究竟是露营版《清明上河图》?还是《梦华录》版露营季?

  宋潮狂欢露营区、共话纸鸢露营区、花灯雅致露营区、大宋军事露营区!四大主题露营区,请拉满你们的期待值!

  免费宋装、宋代四艺、梦华特饮、音乐party、魔术游戏、篝火晚会、啤酒烧烤、野外垂钓、儿童摸鱼、花船花房、研学体验、氛围打卡!多区域、多主题、多活动就在梦华露营季!

  梦华露营季主会场——宋潮狂欢露营区,位置:秀野园,每晚开启露营式狂欢!留言处写出你对梦华露营季的期待,将有机会获得夜游清园门票一张,参与梦华露营季!

  Part02水上乐园

  夏日炎炎,有水才狂欢!大宋游艺场、傀儡文化广场两大水上乐园,多项闯关游戏,不容错过的戏水体验!水车、喷泉,与“鱼”同嬉,吊索、障碍,与水狂欢!

  清凉雾森覆盖全园,凉意沁人,水雾弥漫,仙气飘飘!更有泼水节、解压喊泉、超级水炮助力消夏狂欢!来这儿,体验凉爽惬意的夏天!

  Part03百场演出

  盛夏狂欢,百场演出不间断,消夏纳凉狂欢节新增《宋潮T台秀》、《宋装大巡游》、《大宋也疯狂》、《群丑闹东京》、《夏日市井秀》等夏日狂欢限定演出,带你一起回到那个幸福指数超高的宋朝!

  除了夏日限定演出,《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科举》、《大宋·东京保卫战》等经典演出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Part04夜游狂欢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大宋不夜城开启狂欢模式!

  1、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消夏纳凉狂欢节期间,每周六,吃瓜大赛等你来战!

  2、东京市集

  消夏纳凉狂欢节期间,每周五、周六、周日三天,非遗手作、宋代服饰、工艺文创……潮味十足,来赶集呀~

  3、国际灯笼展

  国际范儿十足,国潮味儿满满的国际灯笼展,花灯万千,璀璨无限。

  

  4、清园夜市

  夏天怎么能不吃夜市,既然要吃那何不选择一个好吃、好看、好玩的夜市!好吃的没我好看,好看的没我好玩,好玩的没我好吃!

  Part05东京梦华

  锦绣王朝,盛世画卷,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带你梦回大宋,沉浸体验实景版《梦华录》。

  消夏纳凉,盛夏狂欢,夏天就该酣畅淋漓,无拘无束!

  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狂欢节让炙热的你们,尽情感受夏日盛宴!尽情感受潮味十足的《梦华录》盛宴。(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