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旅游 促发展!银川携手济源开展跨省旅游宣传营销合作

2022年06月28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和区域团队跨省旅游业务的重启,为了有效拉动区域旅游消费,促进疫后旅游市场回暖,推动两地文旅资源互通互鉴,加快沿黄地区的联系互动,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目标,6月27日,银川文化旅游广电局在济源市宏安豪生酒店举办银川·济源文化旅游对接会,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桂宏才,济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丰,两地市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经理参加了会议。

银川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有独特的人文风貌,有迥异的自然景观,有纯朴的民风民俗,还有独特的区域民族特点,文化体原内容丰富;有养生温泉,有休闲酒庄,有古建遗址,有乡间民宿。既有篝火晚会,也可夜观星河,既可河边露营,也可沙漠放纵。即可以观光,也适合度假。多样的主题,既可以高端定制,也可以小包团纯玩。通过对接以及前期两地的沟通,共同见证了济源与银川两地进一步的紧密联结。

对接会上,济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丰向银川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表示济源将以最优的服务、最美的形象、最具有文化特色的产品,迎接银川市民的到来。同时,也期待济源、银川两地旅游合作推向深入,更好地推进两地资源互享、市场互推、信息互传、产品互补、线路互联、客源互送,从而实现两地旅游业的共赢发展。

通过会谈,双方在旅游营销推广两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银川文化旅游广电局带领相关人员拜访了济源市的几家重点旅行社,就下一步启动济源客源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坚持双向协作、互利互惠,持续推动两市在文旅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李明)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