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君山等多家景区免门票

2022年06月27日07:30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高菊 通讯员 李雅娟

  本报讯6月20日,2022年“清凉栾川,免票畅游”活动启动。栾川县老君山等10家4A级及以上景区对所有河南省户籍居民免门票,免票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3日。关注“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词“栾川”,即可获取免门票线上预约方式。值得提醒的是,景区保险需自行购买,活动期间,每天限量预约,预约量达到上限,即停止预约,可继续预约其他日期。线上预约的游客到达景区,并核验成功后可快速通行入园,未预约游客现场扫描活动“免门票预约码”核验后入园。

  据悉,此次活动还共计投放3000万元文旅消费券,消费者通过扫码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总价值260元)奇境栾川文旅消费券大礼包,礼包包含10元、20元、30元、40元、60元、100元消费券各一张。消费者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平台合作商家下单享受满减优惠。各类消费券投放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3日,消费券须在7月31日前使用。

  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有市域外旅居史游客来栾前要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洛康码报备,入栾时持有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省外48小时、省内市外24小时)。各景区景点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入景区人员逐一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具体要求为:游客需佩戴口罩;场所码为绿码人员;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即行程码不加星人员;近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需提供入洛后完成“三天两检”证明(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内有省内市外旅居史的人员,入洛后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可在景区核酸采样屋免费检测;可在栾川县免费核酸检测点提前检测。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