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方特站)暨方特十周年庆典、暑期活动启幕仪式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25日2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打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形象,加快激发“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市场新活力,6月25日上午,第四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方特站)暨方特十周年庆典、暑期活动启幕仪式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成功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中牟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利,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永强,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众多创作者参与,成果丰硕。现已成为全球文旅创作者重要的创作与交流平台,也是运用互联网传播文旅正能量的重要窗口,更是讲好“河南故事”、焕发河南文旅新生态的重要契机。河南省各头部景区将积极创新,求同存异,主动与创作达人、平台积极对接,密切合作,共同创作优质话题,在互联网平台上营造“老家河南”的最强音。以期实现“流量”向“变现”转变、“活动”向“作品”转变,助力文旅市场纾困解难,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回暖,进而更好地传播厚重出彩的河南故事和中原精神。

中牟县地处中原城市群、郑州大都市区、郑州航空港区“三区”叠加发展区域,集“铁、公、机”交通优势于一体,旅游资源丰富。中牟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利在致辞中表示,中牟县具有诗意的田园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特色迥异的景点(区),希望以第四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为契机,全面展示中牟丰富的文旅资源,为广大文旅创作者奉献一场高品质的文旅盛宴。

这个夏天不仅是所有创作者及游客的盛大狂欢,也是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的十岁生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赵长阳强调,郑州方特十载深耕,在机遇中谋发展,在思索中求进步,在奋进中造欢乐,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源源不断的欢乐。未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不断开发新的旅游体验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更多的欢乐!

据了解,在第四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和郑州方特十周年庆典的双重加持下,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推出“方特欢乐世界啤酒电音节”“方特梦幻王国熊熊水花派对”“方特水上乐园音浪狂欢节”“方特假日酒店啤酒花园”等一系列以消夏、夜游为主的旅游产品,以“欢乐”唤起创作者情感共鸣,从而为广大文旅创作者打造优质的文旅内容及创作素材,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前来度过一个难忘、欢乐、清凉的假期。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继往开来,将充分发挥IP优势,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积极与创作者达人同频共振,在互联网平台上进一步打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品牌形象,助力河南文旅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孟晶晶)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