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假期避暑指南--夜游狂欢 戏水纳凉......

2022年06月17日22:58

来源:大河网

浓浓的盛夏,即炽热,又浪漫这个夏天,你想好去哪里避暑了吗?没想好的话那就来西九华山吧,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各种好玩的地方应有尽有,水上乐园、龙津溪地、峡谷瀑布,玻璃水滑漂......足以满足你对夏天避暑的幻想。

龙津溪地

山清水秀,云雾缭,炎热的夏天配上山水间的凉爽,真是和家人游玩的好地方。湍急的小瀑布,配上茂密的小树林,给这山间添了一抹浪漫的景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漫步在山间的小道,边走边玩,愉悦极了,修筑在山间的玻璃滑道,周围草木郁郁葱葱,山花丝丝簇簇。坐到浮圈上,顺着水流在玻璃滑道上滑行,以快速的姿态穿行于山间之中,既惊险又刺激。

图片

悬挂在山间的玻璃吊桥,与云雾相映成趣,走在上面,仿佛置身于仙界之中,然后再拍照打个卡,岂不美哉?

图片

白鹭湖水上乐园

盛夏时节,避暑胜地,刺激的大喇叭、跟着音乐而动的大浪花,悠闲的水上漂流、丰富多彩的儿童水寨,以及旋转大滑梯等等,满足你对夏天玩水的幻想,坐在浮圈上以一种快速的姿态,从大喇叭的起点出发,顺流而下,要多刺激就有多刺激。

图片

与朋友一起聚集在水面上,跟随着音乐起,感受着浪花的拍打,在这里可以疯玩一整个下午,来抵御夏天的炎热。

图片

图片

中原竹寨

哇!这里简直不要太美,精心打造的各种美丽小院,具有丰富的农家文化。到了夜晚,这里的夜景简直不要太美,美丽的灯光秀,发光的小鹿,五颜六色的树木等等,将周围的景色衬托得如同一个仙境,美丽极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上你还可以住在里面的民宿,民宿周围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安静祥和,惬意极了。民宿内部干净整洁,颇具豫南风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鹭湖民宿

在白鹭湖玩了一下午,晚上正好在旁边的民宿里休息,顺便在星空餐厅里用餐,天气好的话还可以欣赏夏夜的星空,然后泡个澡,吹吹晚风,躺在床上,静静的抚平一天的累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看的视频,优美的图片,都不及自己亲自游玩一下,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吧。(李军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