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日起恢复接纳旅游团 包含98个国家和地区

2022年06月13日09:2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旅游6月10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政府6月10日重启了访日外国游客的入境手续,接纳对象为美国、中国、韩国等感染风险较低的98个国家和地区。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因新冠全球大流行停止以旅游为目的的入境后,时隔约2年得以恢复。

  目前,日本仅开放有带团导游同行的旅游团。第一批游客最快也要下周才能抵达。由于签证等手续,正式迎来游客入境预计在6月下旬以后。

  据悉,参团游客将在包含商务旅客和回国日本人在内的2万人入境上限内予以批准,提供离境前72小时内的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政府的防疫指针,销售团队游商品时需进行说明,要求佩戴口罩并加入理赔医疗费的保险,若违反可能不允许参团或继续旅游,并就此征得游客同意。

  旅行途中导游将记录游客的行动轨迹,自由时间的外出不受限制。

  (伍策 一丁)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