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华山景区对中、高考生免票啦!

2022年06月09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九华景区官微宣布,凭中、高考准考证可以免费游玩西九华山。具体政策如下:
  
      活动日期:

      2022年6月9日——2022年8月31日
   
      活动内容:

       对持中、高考准考证到景区旅游的学生本人给予优惠如下:

免票景点:留梦河谷、中原竹寨、寻根楼、龙津溪地;

二消项目半价:水上乐园、茶山滑道、花千谷、中原竹寨光影秀;

下附景区景点介绍

中原竹寨

        从入园那一刻,农耕小院、竹寨酒坊、小寨记忆......直到竹仙广场!精彩不断,心跳不断。

图片

高山流水迎宾酒/竹竿舞

图片

夜幕降临时,不要早早休息,丰富多彩的活动才刚刚开始,一定去中原竹寨打卡。

图片

灯带、射灯勾勒出建筑物的轮廓,好似繁星落入人间,星星闪闪的灯光,在夜色中风情万种,熠熠生辉。

图片

茶山滑道

用速度与激情,揽收西九华山的大好风光,看万亩茶园,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茶山滑道之行。

图片

图片

龙津溪地

气势磅礴的飞流瀑布,秀美的高山峻岭,一望无际的原始竹海,珍贵的天然氧吧。

图片

图片

当暑气袭来时,一定要去深山寻一份宁静,去森林寻得一处绿意,才能纳凉解暑。

图片

白鹭湖水上乐园

水上狂欢、水上蹦迪、刺激造浪、大喇叭、儿童戏水池、冲天回旋滑梯等项目这里统统都有!

图片

图片

清凉戏水,嗨玩一夏。

图片

花千谷

园区拥有彩虹滑道、蹦蹦云、碰碰球、恐龙乐园等多个互动体验项目。

图片

图片

留梦河谷

留梦河谷是一个峡谷景区,全长约三公里。景区内漫山遍野都是青翠的树木,是避暑乘凉的不二去处。

图片

图片

高考后旅行的意义就是和好朋友一起,在一个陌生而喜欢的地方,感受友谊万岁,感受青春美好。(李军阳)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