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斛粽拼马踏飞燕超级“绿码”亮相老君山 愿各行业一路畅通马到成功

2022年06月03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6月2日,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就要到了,在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工作人员包一千余枚槲包拼成直径8米的马踏飞燕造型,并且手工用槲包叶子一小块一小块的拼成了老君山景区的通行场所码的二维码安放在马背上,有立马通行之意,迎接端午节的到来,这个超级“绿码”即融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又让大家在扫场所码时眼前一亮,一匹奔腾的绿色骏马,又给人以奋进和期许。

槲包又称槲粽,是豫西特有的特产,是用槲包叶包小米精制而成,在端午节其他地方都吃粽子,而在豫西地区则是吃槲包。

他们表示,槲粽是绿色的,用槲粽拼出来的绿马与绿码谐音,绿码寓意畅通,祈愿疫情好转全国人民都绿码,一路畅通,说走就走,祝全国各行各业都能兴旺发达马到成功!据介绍,这些槲包将会免费全部免费赠送给游客,让大家一起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祝福大家端午安康。(周向毅)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