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部落亲子产业联盟在鹤壁市龙岗人文小镇成立

2022年06月03日0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由鹤壁飞仕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46家泛亲子产业领域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性组织--童年部落亲子产业联盟在龙岗小镇正式成立。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媒体界代表、嘉宾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中文讲到,跨界融合的思维与近几年一直提倡的旅游+概念相符,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文创的旅游基本要素决定了文旅行业要想做好必须有融合发展,在自身优势的细分领域做好专供,在不熟悉的领域做好借力,产业内互为依托,协调共荣才是后疫情时代发展的关键。

  鹤壁飞仕达项目总监冯锎在会上说,童年部落亲子产业联盟的发展立足当前,在疫情常态化和市场持续扩容的正负双重效应叠加下,不断精研深究,充分调动有效资源,优化产业配比,激活存量空间,赋能亲子产业良性发展,助推区域经济产业升级,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发展。

  会员代表鹤壁新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张伟在会上谈到,亲子产业本身就有1拖2甚至1拖6的全客群特性,联盟的成立能为会员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多方位赋能企业发展,优化企业效能,拓宽产销渠道,助力企业产业升级,以点带面,打造优质产业链,形成区域产业聚能效应,让更多的企业从中受益。

  启动大会同时成立了联盟委员会,针对亲子产业所面临的问题,竭诚为所有入盟会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最后,王中文再次发言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抓住时代机遇,讲好中华故事,做好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课程承接工作,紧密结合少儿手工制作、非遗、文创等项目丰富实践课内容,为少年儿童提供文明、向上的教育内容和健康、安全的相关产品。

  会后,在联盟执委会的引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体验了鹤壁龙岗人文小镇童年部落景区诸多游玩项目。(李军阳)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