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里的文化端午

2022年06月01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转眼间,又是一年端午到。吃粽子、挂艾叶、赛龙舟…这些流传千年的习俗,向我们传达着端午的意义。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位于郑州市周边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因其对中原文化和黄河文明的创新表达,以及对戏剧艺术的独特呈现,屡屡出圈,成为河文旅新地标。在端午假期到来之际,戏剧幻城也是用木版年画、泥泥狗、皮影戏与布老虎等传统手工艺品,为游客奉上一道传统文化大餐。

21个剧场,21个主题,游客可以任意切换,在园区中体验拆盲盒观剧的魅力。宋徽宗、老子、孔子、杜甫...中原地区的先贤名人,穿越时空,轮番登场,与游客来一次思想的交锋。游客也能在此,寄情端午,抒发哀思,告慰先哲。

只有河南不仅有地坑院里的手工艺品带来的艺术熏陶,园区里金黄的麦田更能为游客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端午节前后,正值冬小麦收获,幻城里的麦田一片金黄,在这片土地上诉说着关于粮食与传承的故事。游客可以通过麦田里修建的原生态“麦田栈道”,近距离感受丰收的气息。在浓郁的麦香中,度过美好的端午假期。

据悉,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的百亩麦田将在芒种时节收割,端午节是今年游客近距离感受麦田的最后一次节假日。只有河南为了能让更多游客来到幻城共赏金黄麦田,特推出端午预售票、周年福利等优惠政策。

目前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端午优惠套票现已全面开售。6月3日至5日,幻城首次发售的双人套票仅390元;2大1小家庭套票仅需590元;两日全通票仅390元。(李军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