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苏!6月1日起云台山针对全省开放

2022年05月31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大河网从云台山景区获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云台山景区将于6月1日起对河南全省开放。

  云台山景区发布的《对全省开放的公告》称,6月1日起,该景区将暂时接待河南省内游客。焦作地区以外(河南省内无本土疫情地市)的游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行程码、绿色健康码,同时扫描出示场所码后入园。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经停史的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红码、黄码的游客及体温异常的游客。

  “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我们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相关要求,游客需网上实名制预约景区门票、露营地门票,刷身份证入园。”云台山景区营销总监吴沛萌说。(马义恒)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