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在即||福利再升级!暑期限量版超值季票上线,消夏狂欢就到清明上河园!

2022年05月30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开园倒计时,福利每一天!清明上河园将于6月1日正式开园!大家被先前发布的重磅福利——全国儿童免费入园惊喜到了吧!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预约!(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图片

别急,咱们惊喜继续!

今天的福利是关于热情的盛夏!

悠闲暑假去哪儿玩?消夏纳凉去哪儿嗨?

清明上河园带你花样解锁整个夏天!

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季卡惊喜上线!单次门票120元/人,消夏纳凉季卡仅需108元/人!

图片

      2022年6月1日—8月31日期间不限天!全天不限次!

就算每天都来玩1次,每次也只要不到1.2元!随便算一算都好超值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就购!(购卡须知见文末)

图片

拥有季卡的理由还用多说吗?

拥有季卡=拥有盛夏。

激情热闹的狂欢盛宴

盛夏白天:拥有精彩丰富的游园体验

泼水狂欢:给你激情一夏

这个夏天,蝉鸣不止,激情不停!

在热闹的氛围中泼水狂欢,感受自由呼吸带来的畅快,体验清凉泼水带来的畅爽!拥有季卡,每天享受泼水带来的好心情!

图片

图片

      水上乐园:给你清爽一夏

夏天怎么能不玩水呢!

大宋游艺场&傀儡文化广场两处水上乐园,享受露天水上娱乐设施的独特游乐体验,拥有季卡,暑假“溜娃”就来这里戏水狂欢吧!

图片

图片

皇家冰窖:给你清凉一夏

清明上河园内“冰雪世界”皇家冰窖可谓是夏天的避暑胜地!

大型造雪机、超长冰滑梯,超逼真的宋代人物、建筑雕像,还有冰雕版《清明上河图》,拥有季卡,在夏天体验冬天的凉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吃瓜大赛:给你嗨玩一夏

清明上河园暑期呼声超高的保留活动“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狂欢来袭!

一块西瓜就可以让你秒入夏天,在这里,有“亿”堆鲜甜可口的西瓜!

拥有季卡,来和御林军一起比赛吃瓜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球幕影院:给你刺激一夏

飞越《清明上河图》球幕影院免费玩!

12米超大直径的球形荧幕,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市井街巷,翱翔在连绵起伏的群山峻岭,身临其境畅游在《清明上河图》画卷之中!

图片

      七夕活动:给你浪漫一夏

暑假期间的七夕活动,为热情的夏日增添了浪漫,一对对情侣、夫妻来这里欢度七夕,在特殊的日子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片

        百场演出:给你精彩一夏

《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清明上河园百场演出,顶顶的气氛担当!拥有季卡,这些演出咱们每天看!免费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宋不夜城

图片

激情热闹的狂欢盛宴

      清园夜景:给你美丽一夏

看虹桥月色,赏汴河夜色,百万盏花灯齐点亮,处处都在呈现着大宋不夜城的璀璨!

拥有季卡,马上开启夏夜浪漫的夜游之旅!

      狂欢派对:给你热闹一夏

夏天的热闹搭配精彩的演出再合适不过了,激情的夏日,动感的音乐,新潮的体验,狂欢的派对,清明上河园夏日限定演出精彩好玩!

      国际灯笼展:给你璀璨一夏

大宋·国际灯笼展异彩纷呈,八大展馆,各有特色,中国馆、欧洲馆、美洲馆、东亚馆、东南亚馆、非洲馆、非遗馆、鱼灯馆,随手一拍皆是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园夜市:给你美味一夏

盛夏之夜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清明上河园的夜市yyds!

超接地气的东京食坊,高端大气的孙羊正店,品种繁多的美食城,有吃的地方总是热闹繁华、人声鼎沸!

拥有季卡,来清园夜市感受美味的夏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购买须知

①使用时间: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季卡,本人可在2022年6月1日-8月31日期间,在清明上河园正常开放时间段内无限次入园使用;

②购买方式:扫描文中二维码购买或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实名制购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成功购买后,系统自动激活,无需到窗口办理,不支持退改;通过抖音平台购买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季卡的游客,需凭订单二维码及本人身份证在2022年8月31日前至景区迎宾门售票处进行核销、激活。支持电话(0371-25663819)激活或联系企业微信客服激活,未核销的订单过期将自动退款,不再享受优惠价格。

③入园方式:首次入园时,请凭本人身份证刷证入园;为方便多次快捷入园,请在首次入园时采集面部信息,此后可人脸识别入园;

④注意事项: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季卡一经售出,不退卡,不修改,不转让,不延期,不含《大宋·东京梦华》晚会演出,不得扰乱景区正常经营,否则取消使用资格。

拥有季卡,就能拥有了如此丰富好玩的盛夏!开园倒计时,多重福利,迎接开园!让我们在这个热情的夏天重新相见吧!(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