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宝泉于5月12日恢复开放

2022年05月1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获悉,该景区将于5月12日正式恢复开放。

当日,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发布《宝泉景区5月12日恢复开放的公告》称,根据新乡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开放,秘境宝泉正式开门迎客 。

河南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将以优美的环境,细致的服务,完善的防控措施,真诚欢迎您的到来,感谢您对宝泉景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关注“宝泉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景区动态,或者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73-6515555。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2年5月12日起恢复开放。

二、游览须知

1、严格执行预约入园制度。坚持“限量、预约、错峰”工作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严控瞬时流量;

2、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园后景区暂时仅接待新乡地区(含各县区)的游客;

3、新乡地区游客14天内有涉疫的县(市、区、旗)经停史、旅居史的暂不接待;

4、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查验“两码一证”,即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查验,正确扫描场所码。工作人员将对游客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消毒等管理,并要求所有入园游客正确佩戴口罩,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对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或者信息异常者,景区将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5、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高频使用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杀全覆盖,不留空白死角;

6、按要求进行个人防护。景区内工作人员已完成全员核酸、全员疫苗接种,实时体温检测,对工作人员进行动态的健康管理,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

7、所有游客可在河南宝泉旅游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等平台购票,认真落实实名制门票预约制度,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凭通信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等实名制验证入园。(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