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并致敬2021:河南五企业联袂呈现温情版“郑常营业”

2021年12月31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于2021,你最深刻的记忆是什么?

是原地过年时刷屏唐宫夜宴,或是涝疫结合的背水疫战,还是时空伴随者3天2次核酸,当然2021年的郑州,不止于此……

河南企业温情版“郑在营业” 带你回望致敬即将过去的2021年

2021,很遗憾我们还没能与世界重新自由相连。

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很有幸这一年,我们一起已然度过。

这一年我们对郑州、对河南喊过无数次加油,加油声传递出来的,有喜悦、有骄傲、有振奋、有感动。

大家一起经历过的2021,我们希望大家再次回想起过去,每一个人都能够略微释然,对每一个人说一句:2021,经历过,你真的挺棒的。

因此在2021阳历年终节点,我们以视频的形式对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人致以敬意。由荷尔蒙、麒麟社出品,建业集团郑州公司、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巴奴毛肚火锅联合出品的《2022郑常营业》正式上线。用本土品牌的力量对城市发声,和大家一起回首2021共同记忆,对2022发出最纯粹的期许:愿春暖花开,一切正常。(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