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东出发,开启赣深高铁之旅

2021年12月13日09:31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从东莞站获悉,随着12月10日赣深高铁开通,东莞市境内东莞南站、东莞站两个火车站就有了直达赣州西的高铁了,其中距离市区最近的东莞站——赣州西每日将开行5对动车组,最快只要2小时45分就能往返两个城市。

  部分旅客可能疑惑从东莞站出发也能乘坐赣深高铁?

  这是因为赣深高铁和广深城际铁路之间在东莞南站设置了联络线,部分赣深高铁列车可通过联络线转入广深城际铁路,从而实现赣深高铁沿线各站与广深城际铁路沿线的广州东站、东莞站、深圳站互通互达。

  此外,随着赣深高铁将于10日开通,广铁集团将首开广州东往龙川西动车D9715次,12月10 日10时17分广州东开车,11:13分到东莞南,11:45分到惠州北,12时32分到龙川西。旅客可从广州市中心城区乘坐动车前往东莞、惠州和河源三市。

  记者获悉,12月9日18时,D9715次动车车票已经开售。欢迎广大市民开启赣深“尝鲜”之旅。该趟动车经停东莞、东莞南、惠州北、河源东,终到龙川西站,全程仅需2小时15分。将于13时25分返回。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