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线上推介45个文旅投融资项目

2021年12月01日09: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本报讯(记者 沈啸)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北京文旅重点项目投融资推介会近日线上举办,标志着北京文旅投融资服务专题板块在北京文旅资源交易平台正式改版上线,十大类45个文旅投融资项目陆续在平台亮相。

  本次推介会精选北京14个区的4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约122亿元,引导社会资本聚焦文旅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文旅产业创新升级。推介项目涵盖文化创意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民宿及精品酒店、特色村落开发、旅游景区、体育旅游、研学旅游、旅行社及旅游设施服务配套等类别。现场还围绕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和创新文化精选了11个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如东城区京潮网红打卡地——“和平菓局”老北京文商旅沉浸式体验项目、大兴区魏善庄镇沉浸式“剧本鲨”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等。

  据了解,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文旅产业投融资体系建设,积极出政策、建机制、搭平台,推进完善规划、政策、金融“三位一体”的文旅投融资服务体系。未来,北京文旅投融资服务专题板块将帮助各类文旅资源及时、便捷、高效地与社会资本方实现对接,为文旅企业投融资提供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的综合服务。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