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王屋山杯” 河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10月24日正式开赛!

2021年10月23日1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王屋山杯”河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射箭资格赛将于10月24日(周日)在济源愚公路小学拉开帷幕!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日丽风清,秋高气爽,济源将以最美的姿态迎来这场盛会。

目前,“旅游+体育”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和助推全域旅游的新引擎和新业态。济源文旅集团连续三年举办了“王屋山金秋养生季”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太极、武术、瑜伽达人近百人在这里感受王屋山的养生魅力;穿越壮美太行国际徒步大会、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王屋山国际登山比赛、2021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河南济源站比赛等品牌节事活动,济源文旅形象在国内和国际上愈加鲜活生动。此次在王屋山举办的2021河南省扑克牌双升邀请赛和河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是济源文旅集团在体旅融合大背景下的一次新尝试。

据悉,本次射箭锦标赛将从10月24日持续至10月31日,分男子组、女子组、混合团体组、社会组等多个组别,其中社会组比赛将在风景秀美的“天下第一洞天”王屋山景区举行,届时欢迎各位游客前往王屋山景区观赛事、品美食、游老街、赏红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