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红”快闪车走进呼和浩特

2021年10月18日07:5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刘艺琳 寇雅楠

  日前,“启程吧!人民红”——人民网走进呼和浩特暨“黄河几字弯草原都市行”主题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人民红”快闪车由陕汽重卡改装,按照“轻展示、强互动、重体验”的思路布置,整车以“我和我的信仰”为主题,力求现代感、青春感、科技感,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动,为黄河与草原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色。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在致辞中表示,“人民红”快闪车满载党史内容、辅以科技手段,深入全国人民之中,撒播时代精神的种子。

  作为大型融媒体传播活动,在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人民红”快闪车相继走进了全国多个省份。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承办。活动以旗帜传递仪式为亮点,9名旗手从“人民红”快闪车出发,将旗帜传递到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网络直播、民俗表演,还包括了具有黄河特色的文创展示、非遗体验、敕勒川味道品鉴活动、优势土特产展览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举办,奏响呼和浩特“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交响乐的动人音符,开启了“建设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和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的新征程。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