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顶山景区2021年国庆假日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0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美金顶山,金秋正当时。国庆假期,金顶山景区也迎来客流高峰,人们在赞叹自然美景的同时,也享受着假期带来的惬意休闲,游兴更比秋色浓。国庆节假日期间,金顶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7万人次。

假日期间客流倍增,景区安保、交通、卫生、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都十分繁重,但由于景区提前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国庆假日期间所有工作都得以有序开展。

假日期间,景区严格遵循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措施。环境方面:景区内重点场所及游乐设施设备均进行全面实时消毒、清洁;票务预约方面: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全面实施网上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制度,刷二维码或身份证无接触式验证入园;入园时要求游客佩戴口罩、消毒、测量体温,扫码核验。

旅游安全方面:加强景区安全隐患排查,对各公共场所、设备设施、步游道、观光车、护栏等重点区域重点排查;景区加大了巡园检查力度,落实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隐患排查工作,提醒游客游玩时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景区内,空中芭蕾、玻璃栈道、众森穿越等项目人气爆棚。(李军阳 李中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