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十足 好评如潮 河南宝泉国庆小长假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08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期七天的“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在初秋时节圆满收官,宝泉景区收获满满,社会聚焦媒体点赞,主题活动特色鲜明,人性服务创造感动,智慧旅游安全有序。

人气十足 元气满满

国庆期间宝泉景区人气十足,再次迎来打卡热潮。或亲朋、或好友、或家人、或情侣、一起在碧水丹山间寻找诗和远方。

一次美好的旅行是由好多个“美好”组成的,美好的景色、美好的体验、还有美好的人……踏一路初秋风光,卷一帘山高水长,听一曲幽谷绝响,揣一怀元气满满,笑一脸如花绽放。

同时,河南宝泉国潮演艺的全新出击,让到访景区的游客畅快嗨玩,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社会聚焦 媒体点赞

10月6日晚7点央视《新闻联播》以“欢度美好假日,礼赞幸福小康”为题对宝泉景区进行重点报道。

10月5日中午12点10分河南电视台《午间报道》以“祖国颂,共享好风景”为题对宝泉景区进行重点报道。宝泉69米“丰收金龙”与国同庆,让游客欢度国庆时感受祖国大地丰收的喜悦,一边欣赏山水风光,一边观看非遗文化,一边享受丰收盛景,让游客们在此流连忘返。

多管齐下 安全有序

十一国庆期间,宝泉景区对内智慧管理升级,多重并举;对外多方联动,全面保障游客各种需求,力求让所有游客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和游览体验。

为保障游客快速、便捷、安全、有序入园,国庆小长假期间,宝泉景区全面执行全网预约、实名制购票、定额限流措施。游客可通过宝泉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同程等电商平台在线预购景区门票。

智慧管理 多方联动

国庆期间,宝泉景区再次全面提升监控、广播、WIFI、停车场、电子票务等系统的信息化水平,逐步形成了智能、高效、统一的多元化新型旅游管理模式,实现对景区实时客流、景点接待情况、紧急事件处理等实时掌握和监测,并通过智能联动机制,完成车辆调度、员工分配、游客分流,保证游客游览体验。

宝泉景区服务先行。对外联合公安、武警、消防、医疗等多部门组成联动机制,全方位保障游客游览需求。同时对内景区所有员工坚持贴心服务的理念,事无巨细,游客至上,力求让所有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和游览体验。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称,感谢游客朋友们的支持与认可,游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2021宝泉国庆小长假虽已圆满收官,此时秋风已起,正是游山玩水好时候,错峰出行,来宝泉绝对品质保证。(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