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亮彩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1年09月3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新户外、新消费、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新安县积极参与此次博览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现场将设置一楼与五楼两个室内展馆和一个户外展区, 共有近300个国内外文旅企业、近万种文旅产品精彩亮相,专业多样的户外旅游装备、精致特色的民宿露营、匠心独运的文创产品、充满地域风情的各国特产、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等将齐聚洛阳会展中心,活动为期四天,给洛阳市民、游客奉上一顿文旅产业的大餐。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洛阳市政府领导、洛阳市文广旅局局长胡大鹏等人一大早莅临新安县的展位,考察了新安县文创产品“心安礼得”和农产品系列。

博览会刚刚开始,新安县展位的顾客就络绎不绝,现场展位不仅有新安县非遗产品澄泥砚、紫砂、旗袍秀、黛眉山手织布,还有“心安礼得”文创产品系列、安小淘公仔和农产品系列。

展会上,新安县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画册等形式,大力宣传龙潭大峡谷、黛眉山、青要山、新安函谷关、千唐志斋博物馆等旅游景区,伴随着优雅动听的古筝演奏,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为炒热新安县“十一”旅游黄金周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扩大了新安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活动持续至10月2日,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欢迎大家前来洛阳市会展中心五楼新安展厅参观交流,感受新安文旅产业的独特魅力和蓬勃发展的青春活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