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河南鹿邑太清宫景区第三届国潮汉服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1年09月29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在国潮的趋势下,作为传统文化代表的『汉服』不断破圈发展,以光速之势融入人们的日常,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太清宫景区第三届国潮汉服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太清宫景区第三届汉服走秀邀请全国游客一起穿着汉服来一场时光旅行。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李姓后人,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穿越太清宫与游客互动诗词雅集,国庆假期游览太清宫还有机会与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赴一场国风汉服走秀,再逛一逛汉服集市,学习汉服传统文化,一起体验一次穿汉服的感觉。

图片

除了汉服走秀、汉服集市之外,节假期间景区还策划了老君爷送“仙丹”、融艺术、美食、手工、文创于一体的“非遗集市”等互动活动,与游园的游客一起体验,给游客开启一场完美的文化之旅。(李军阳 马登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