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十一开嗨

2021年09月27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一黄金假期越来越近,“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即将揭开精彩的面纱——10月1日,全网粉丝2000万+的网红歌手——姚大,将空降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景区,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国庆狂欢趴,让你的快乐加倍

为进一步激活消费经济新动能,提振卢氏县旅游市场活力和信心,“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将于10月1日精彩启幕。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卢氏县人民政府承办,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豫西大峡谷景区协办。

炫酷舞台、火爆歌曲、大美灯光秀,2小时超长待机欢乐不停歇。这个十一假期,卢氏文旅再度打造超燃网红音乐节,用歌声告别夏天,用呐喊迎接秋天,一起硬核制燥、燃炸出击,定制属于国庆的专属狂欢趴,于山清水秀之间,感受久违的浪漫与激情,为游客的快乐加倍。

豪华阵容集结,唱响十一最强音

2021“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全新升级, 除了网红大咖姚大,主办方还特邀央视特约嘉宾、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宾,网红达人、田震模仿秀芳芳,国内华语流行原创摇滚乐队 曙光乐队,内地著名演员孔威,摇滚艺人龙刚,网红歌手Liz等重量级嘉宾震撼登场,超豪华的阵容,超热血的歌单,更潮流的玩法,为游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狂欢,沉浸在音乐的海洋,做一个快乐的捕手,收获一场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旅游+音乐”模式再进阶,网红引力促消费

作为卢氏县的文化旅游品牌,从2019年到2021年,音乐节已经陪伴乐迷三年并带来了无数惊喜与感动。自创办以来,卢氏山水音乐节就秉持高标准、高质量的活动标准,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海纳百川的音乐底蕴、日臻成熟的活动形式,成为一年一度辐射整个河南乃至周边地区的乐迷嘉年华,更是多方共赢的卢氏文化旅游金名片。

2021年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深入探索“旅游+音乐”特色文化品牌,引入“网红流量”。以音乐节为核心,借势新媒体平台和粉丝效应实现对卢氏县旅游资源的强势传播,吸引大量游客,释放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延长卢氏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复工复产,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振旅游市场的信心,为河南旅游行业注入“向阳的力量”。

人间多绮丽,最美是金秋。2021“豫见卢氏·好看豫西”第三届卢氏山水音乐季暨网红音乐节持续唱响醉美音符,笑迎八方来客,寻游“自由山水”,遇见“好看卢氏”,10月1日晚7:00,期待您的赴会!(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