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9月6日正式开园迎客

2021年09月0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获悉,该景区于今日正式恢复开园迎客,上演王者归来。

宝泉景区表示:不能相见的日子里,宝泉人不曾有一刻停歇,一直在生产自救、恢复重建、策划创新……经过月余的昼夜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终于可以再次与您相见。

为感谢全国游客对于宝泉的关心和支持,景区特别推出了“88元”的2021年无限次年卡、优惠门票等旅游惠民活动,期待与大家更美的重逢。

此外,为了致敬抗洪救灾、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们,景区开园之日至2021年12月31日,景区针对全国应急救援组织所属人员、灾情期间对河南进行捐赠的人员,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国人民警察、现役军人等人员实施免门票游玩的旅游政策。

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称,夏日的狂欢没有让大家尽兴,那就让我们在这个秋日里一起约定:万物来潮·金秋潮玩,做这个秋天最靓的仔。(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