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9月2日免费开放,全新项目,重磅亮相

2021年09月0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历了反复疫情被控之后,清明上河园景区在9月2日终于开园了,并在开园当天免费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须提前实名制分时预约,点击图片即可免费预约。

图片

全新项目 重磅亮相

【飞越东京球幕影院】360°全景球幕画面,沉浸式观影体验,12米超大直径的IMAX球形荧幕,我们用科技呈现裸眼3D版《清明上河图》,邀您穿越画卷,一睹风采。

图片

图片

【大宋·宋慈奇幻漂流】法医鉴定学开创者宋慈邀请您一起破案,感受一场刺激神秘的VR漂流体验,全身心投入一次水上漂流式的剧本杀。

图片

图片

【兵器博物馆】沉睡了千年的兵器在向您发出呼唤,在向您传递着中华文明绵延不断的强劲讯息,等您参观。

图片

百场演出 无限精彩

【包公迎宾】早上9点整,熟悉的声音在迎宾门准时响起,我们回来啦,全天的上百场演出也都回来啦!

图片

【气功喷火】当锣声响起的那一刻,令人回到那个充满市井风情的大宋街头。

图片

【王员外招婿】王员外家楼下,又会站满才子佳人,只为一睹京城“白富美”王小姐的芳容。

图片

【岳飞枪挑小梁王】武举科考的热血重新回归,岳飞的英雄气概又会折服多少人的心。

图片

【大宋·东京保卫战】还是同一时间,保家卫国的战场上震耳欲聋的炮声又即将震撼整个开封。

图片

【神马历险记】神马“复活”,和小菊儿、胖乞丐一起继续“出征”,继续寻找大宋第一工匠。

图片

【大宋·东京梦华】虽然还不能立即相见,但不久之后也会梦幻回归,精彩上演。

图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