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率先开园迎客 推出“旅游半年卡”惠及民众

2021年08月29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位于河南林州的国家5A级景区太行大峡谷在暴雨疫情双重考验下实现全面恢复,率先华丽归来。景区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推出“太行大峡谷旅游半年卡”惠及广大游客。

据悉,太行大峡谷本次推出的“旅游半年卡”不限地区均可购买,可不限次、不限天、无需预约任意游览。仅需88元,浏览范围包含桃花谷、太行天路、王相岩等招牌景点门票,除了景点门票,特惠卡还包含了价值60元的景区交通费。

即日起至9月15日,游客可通过太行大峡谷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及合作的旅行社等官方平台实名制购买旅游特惠卡,特惠卡有限期至2022年3月31日。

值得注意的是,“太行大峡谷旅游半年卡”采用实名制下单,一个手机号仅能购买5张。景区半年卡主要以身份证绑定人像的验票方式,进入景区游玩,购买者凭借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无需再购买景区门票及车票。

除了推出“太行大峡谷旅游半年卡”惠及民众,太行大峡谷还特别针对支援河南抗洪救灾人员和中国奥运健儿实施免费游玩景区的旅游福利政策。

资料显示,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89平方公里,核心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太行之魂王相岩、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原生态漂流,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美誉,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