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友谊赴王屋镇愚公村、林山村调研

2021年08月28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友谊带队,赴王屋镇愚公村、林山村调研,重点了解受灾情况、灾后重建及涉旅产业发展情况。

在愚公村,牛友谊实地调研了受灾情况,并与王屋镇党委书记雷红、王屋镇人大主席翟建中、王屋镇愚公村支部书记王石柱、王屋山景区党支部书记李金柱进行座谈,就愚公村下步发展定位、如何与王屋山景区联动发展、农家乐提质升级、文创产品打造、文化氛围营造等进行详细探讨。

牛友谊强调,乡村振兴精品村打造是愚公村迎来的最好的机遇,村里要紧紧围绕如何为景区发展做好配套服务做文章,村容村貌提升与景区提升紧密结合。

谈到愚公村下步发展,牛友谊指出,文旅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结合愚公村及王屋山景区发展实际,尽快研究制定愚公村精品旅游村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重点做好农家乐提质升级发展、文创产品街区等板块,让老百姓与景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做最具有幸福感的旅游从业人。

来到林山村,牛友谊详细了解了村民用水、用电、道路、通讯、生活用品保障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李哲副书记在乡村振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完成新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就下步村里发展进行研究探讨。

牛友谊强调,新驻村工作队要脚踏实地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要根据林山村既有发展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产业带动老百姓发家致富,切实帮助村里壮大集体经济。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