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将于8月28日(周六)正式恢复开放

2021年08月2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式逐渐向好,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8月28日(星期六)起正式有序恢复开放,开园期间游客还可享受到免门票和套票优惠的政策。

图片

开 园 特 惠 

免景区大门票

活动日期:8月28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凡18周岁(含)以下中、小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免景区大门票。

图片

成人优惠套票政策

活动日期:8月28日-9月30日

门票+天空漂流:88元/人

门票+天空漂流+树顶攀越:118元/人

图片

嵖岈山风景区将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段实名预约游览制度,让大家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游览观光。

1,开放时间:每天8:00-18:00(17:00以后停止检票)。

2,分时预约:景区实行网上门票预约制度,游客需提前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无接触扫码入园。游客可通过“嵖岈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平台订票。对于无智能手机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年人、未成年人,可出示身份证登记后入园。请游客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段入景参观游览,自觉遵守游览秩序。

3,游客限流措施:每日限定游客4.5万人。(李军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