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起内部压力测试 北京环球度假区咋防疫

2021年08月23日09:13

来源:央视新闻

  8月2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启动了内部压力测试,主要面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与贡献的部分合作伙伴、项目大家庭的员工及其家人。目前,疫情常态化管理已经纳入了园区的日常管理流程中,包括加强入园人员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客人保持安全距离等在内的多项举措。22日,总台央视记者再次获批进入核心区域,探访园区内的各项防疫措施。

  此次开启的内部压力测试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两家度假酒店。在内部压力测试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屏障,持续推进开园前的运营筹备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游客在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以后将第一时间接受体温检测,那么在我身后的这组大型的体温筛查点是采取了全自动和无停留措施,双向都可以通行。我们有几点提示,第一,请大家在进入棚区前一定要摘帽和收起您的遮阳伞,以便设备准确地获取您的体温的数据。第二点就是尽量不要停留,请快速的通行。

  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人行枢纽,那么游客在进入园区前呢,将在这里第一次完成健康宝的查验工作和安检。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刚刚进入排队区域的游客做安全的引导,提示他们提前拿出手机,提示大家一定要保持间隔。那么,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了很多防疫的一些标识,比如说我们地上能看到非常清晰的一米间隔的安全线。也能看到多个这种健康宝查验的能扫码的区域,也是为了让大家不要在一个地方聚集扎堆儿去扫码,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的风险。

  据了解,所有受邀伙伴及家人都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指定日期内参与内部压力测试。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开展了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对可能存在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进行引导。

  游客 谢芳:我觉得挺好的,他就是工作人员挺多的,然后它会提醒你就是时刻戴着口罩,有的人就有可能稍微往下拉一下,然后呢,他走一段就会那个有人提醒。

  游客 王琼:我觉得挺安全的,因为大家首先来的话都是戴上口罩,然后园区内有很多就是洗手液呀,然后间隔一米的那个标识都特别明确。挺好的。

  总台央视记者 许梦哲:这里是北京环球影城七大核心景区的一个主入口,考虑到未来大人流的情况,所以园区在这儿同样设置了入园排队的区域,并在地面上也做了间隔提示。那么,在疫情期间园区是鼓励大家通过官方的APP和微信的小程序,提前要预约一个入园的时间,那么成功以后大家会获得这样一个二维码,请大家在这个区域提前拿出来,有序排队入园。

  进入园区以后,无论是餐厅、商店、表演或者是骑乘设施,只要是室内的场所我们在入场前一定要完成一个重要的环节。

  是的,因为我们的手会接触到很多公共的资源,有可能是骑乘设施的握杆儿,有可能是商品,也有可能是一些公共的餐具,所以在园区内随处可见设置了这样的手消的设施。请您及时手消。

  游客 张蕾:扫码测温这块管理非常严格,每一个店,每一个商铺,甚至到每一个餐厅都需要进行防疫的扫码,然后戴口罩,手的消毒,免洗的消毒。我们玩起来很放心,感觉。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及时根据疫情状况及内部压力测试的需要合理调整安排。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管理分公司 总裁兼总经理 苗乐文:确保每一位游客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我们在园区内的各个层面确保落实政府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我们清楚地知道,当下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这也关系到度假区每一位游客的安全。(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