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福利|看七夕奇妙游,关注仰韶彩陶坊,赢大奖啦!

2021年08月13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将至,由河南卫视重磅打造的“中国节日系列——七夕奇妙游“定于8月13日晚19点30分正式播出。届时,曾独家冠名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七夕奇妙游”的仰韶彩陶坊酒将再次以“特约播出”的身份,与您共享节日盛宴,以美酒致敬美好爱情,致敬中国传统民俗。
        还没来得及带你爱的TA到端午奇妙游的取景地——仰韶仙门山,一场突如其来的“涝疫结核”打乱了已定的步伐,七夕到了,虽然没有办法来仰韶仙门山了,但可以宅在家看由仰韶彩陶坊特约播出的“七夕奇妙游”呀。

       在观看过程中,拍下带有仰韶彩陶坊元素的画面或截图,发送至仰韶仙门山企业号(扫描文末二维码添加企业微信号:仰韶仙门山,发送截屏+姓名+手机号),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20元的仰韶仙门山玻璃天桥——仙鸿桥门票一张,待云开疫散仙门山开园后,牵着爱的TA一起走进仙门山,凭小仙的回复内容,不仅能领取仙鸿桥票一张,还能收到仙门山对您的祝福呦,免费获得价值10元的祈福带,携手在高380米的高空上系下你们爱的祈祷。
        仰韶仙门山的“仙鸿桥”横跨峡谷之间,全长398米、高380米,站在桥上俯瞰蝉鸣道、眺望翠屏谷,不仅能一览仙门风光,还能体验凌空百米悬崖之上的刺激。跨越此桥,惊险浪漫,挑战心跳,恋人从此桥走过,仙眷渡仙成侣,牵手白头。
      闭园却不能关闭我们向往远方的心。远方不远,未来皆可期。纵使疫情阻挡了我们的脚步,但我们相信,携手并进,必然会挺过一切难关我们终会相遇在仰韶酒庄仙门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