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 清明上河园人在行动!

2021年08月12日21:43

来源:大河网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的“全省A级旅游景区‘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开展汛情灾后恢复重建,多措并举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质量大提升,以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更新的形象,促进全省A级旅游景区早日恢复正常运营,清明上河园人在行动!

大抢修 大排查

紧急修复,互帮互助。暴雨过后,设备被泡、路面被阻、船只破损、树木折断、淤泥严重……景区受灾严重。景区紧急部署,周密安排,保障汛期过后的安全排查工作,进行24小时防汛轮岗值班工作。全体清园人在紧急修复、排险清淤、检查消杀的同时,不忘筹集物资驰援重灾区,伸出援手,共建家园!

疫情防控,安全第一。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为切实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该园紧急闭园与游客暂别,认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全员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进行全园卫生消杀,严格落实景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多次无死角全面消杀,划分责任区域,责任到人,定时消杀……构筑全员免疫屏障,确保旅游环境安全卫生。

排查检修,消除隐患。闭园期间,工作人员对景区内道路、桥梁、栈道、供排水、供电、通讯系统、河道、住宿等园区重要点位和旅游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同时,利用智慧景区管理平台实时监控,确保能及时、科学、有效处置安全隐患。

大培训 大练兵

线上培训,线下练兵。清明上河园全体员工充分苦练内功,提升素质。景区通过开展线上培训及线下练兵等方式,加强防疫必备知识及应急处置预案的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状态迎接开园复工的到来。

闭园不停工,加快新项目建设进程。景区致力打造精品,乘势而上开新局,在闭园期间加紧建设飞越东京球幕影院、宋慈奇幻漂流等全新游玩项目,提高游客游园体验感、沉浸感;与此同时,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坚定必胜信念,期待繁华再现!

待疫情结束,秋叶烂漫,菊花飘香,

盼旧友重逢,再聚汴梁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