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新安县文旅局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1年08月11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安县文广旅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成三个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点位设立三个党员先锋岗,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10日下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凡、赵新玲一行到分包小区看望疫情中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为他们送去饮用水以及后勤保障物资。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严实作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扛牢责任,时刻紧绷防控弦,不折不扣落实防控举措,切实当好广大居民的“守门人”。同时叮嘱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

在新安县文广旅局分包小区锦绣花园、老文化局小区执勤点,党员先锋队旗帜飘扬,共产党员先锋岗标牌醒目。值守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执勤,外来人员都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在这些值守人员中,有不少人都胸前佩戴党员徽章,他们是疫情防控中的党员先锋队员。 

面临疫情大考,岗位就是战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奉献精神,提升形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打好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