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苦练内功 老君山文旅集团积极开展“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2021年08月10日2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执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全省A级旅游景区“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会议精神,近日,老君山景区迅速行动,立即开展“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对景区灾后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细致、全面的安排部署。

排查抢修恢复景区秩序

洪涝灾害发生后,老君山景区不等不靠、组织人员对道路垃圾,淤泥,水毁基础设施进行更换清理,积极有序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召开防汛工作再部署会议,组织人员对景区所有范围进行安全排查,并对河道、圩堤、易滑坡路段等区域进行重点监测防范,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立足岗位大练兵,苦练内功提技能

苦练内功,提升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及个人素质,老君山景区利用闲余时间加强员工学习训练,组织开展了索道实操考核、拓展训练、文化培训等活动,着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8月4日,随着老君山景区应急抢险救援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老君山景区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护航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方面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疫情防控不松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形势,老君山景区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再动员会议,暑期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安排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景区第一时间升级防控措施,落实、排查、登记、上报,及时掌握景区工作人员的最新动态;党员冲锋在一线,卡点值守,构建联防联控;每日对景区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人员安全、环境安全。


下一步老君山景区将全面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会议精神,严格抓好疫情防控,苦练内功,加快推进景区复工复产。待到云开‘疫’散,你我再续山水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