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金顶山景区致广大游客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1年08月06日10:36

来源:大河网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金顶山景区的关注和支持!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金顶山景区自8月5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面前,有多少人没日没夜,加班加点;有多少人精疲力尽,仍在坚持;有多少人临危不惧,忘我工作;有多少人放弃团圆,逆行一线!我们要懂得珍惜,要懂得感恩,感恩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好!金顶山景区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家人们致敬!      我们只是暂时别离,相信不久我们会相见!闭园期间,金顶山景区会加强智慧旅游示范园的建设和完善;对登山步道、观光车道等基础设施全面改造;加强员工培训和学习,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增设康养服务设施及游憩设施,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      金顶山之旅,是回归自然充满梦幻与诗意之旅,远离尘嚣感知空灵境界的精神之旅!是您养眼、养肺、养心、养生、养性的健康之旅!是您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夏日里的避暑地,深山里的欢乐谷——金顶山景区,期待您的光临!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抗疫情,待疫情过后,我们相约金顶!

   咨询电话:0396—7388196

金顶山风景区

2021年8月4日

图片

金顶山景区温馨提示:

坚持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量避免感染的风险,就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让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早日迎来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图片

金顶山风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是天然氧吧,负氧离子含量高,能调节空气流动,降尘、除噪、杀菌、强身健体、消除疲劳、降高压、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睡眠和调节神经衰弱、预防抑郁症、治疗疾病等多种功效!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