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委副书记岳青到八里湾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05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祥符区委副书记岳青到八里湾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八里湾镇党委书记孙国明、镇长高晓辉一同调研。

岳青一行首先到八里湾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八里湾镇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和发热门诊建设运作情况,并嘱咐医护人员一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要求卫生院与镇政府密切配合,实现疫情信息共享。

在商超,一行人查看了商超在消杀、扫码、测温、登记等方面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并强调商超、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在闫楼村疫情防控值守点,岳青与值守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防控制度执行、后勤保障落实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切实履好责、尽好责,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时刻绷紧思想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