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文旅集团旗下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宣布暂停开放

2021年08月0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大河网从中汇文旅集团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该集团旗下忆江南度假区和江南春温泉即日起宣布暂停开放。具体公告信息如下:

作为一家郑州本土企业,中汇文旅集团始终坚持将宾客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当前郑州市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宾客和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汇文旅集团旗下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决定,即日起受新冠疫情影响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其中时光老餐厅正常营业,不设堂食,仅限外卖或自取,电话:0371-58670866),恢复开放时间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针对购买温泉、客房、民宿、游泳卡等项目门票的宾客,推出了相应的退改政策,详情如下:

1、所有在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等售票平台上购买的产品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9月3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需补差价),如顺延后的有效期内仍无法到访,可办理退款手续;

2、与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合作的活动赠票有效期延长至9月3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可用);

3、江南春温泉年卡、次卡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2月28日(国庆节、元旦、春节假期不可用);

4、游泳卡的使用有效期向后延长60天(国庆节、元旦假期不可用),如顺延后的有效期内仍无法到访,可办理退款手续;

5、泉·韵动健身房游泳培训班依照课程比例退还相应费用。

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85218888/7777咨询。

云开“疫”散,重逢有时。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那一日,我们一起相约这个一站式度假目的地——忆江南旅游度假区,在山湖间·野奢营地露营野餐,在夜伴烤吧举杯畅饮,在星儿湖畔自助烧烤,在东篱农庄品尝高端新派农家菜,在江南春温泉享受原脉汤泉之乐,在私密汤屋静享美好亲子时光,在夜澜星舍民宿数星星,赏湖畔美景.......期待与你久别重逢。

科学防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在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迅速行动、从严要求、落实细节,非常时刻,组织统筹,为宾客、员工树立起一道道安全屏障,让这个特殊时刻多一分安全,多一点温暖。

进出人员严格管控

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严格落实疾控中心要求,第一时间在园区及园区各个门口设置疫情监控点。宾客进入园区内需佩戴口罩,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温度测量,显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才可通行。

图片

细节化消毒

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每日定时分区开展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工作,范围包括酒店大厅、餐厅、客房、温泉、卫生间、员工食堂,对宾客房间内高频接触的门把手、开关、水龙头、摇控器、电话、马桶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毒,确保绝无死角!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消杀质量,忆江南度假区联合永翔通航定期出动直升机对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忆江南物业开展空中喷洒消毒防控作业。

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消杀作业,让所有忆江南度假区的宾客、业主、员工生活工作安全舒心。

图片

为留岗人员安排食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忆江南度假区&江南春温泉将实行封闭管理制度,免费为留在度假区坚守岗位以及外地的员工妥善安排食宿,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质保障。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