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望京街道地区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

2021年08月05日08: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一丁

  朱晟提示,7月31日16时01分至20时到过博泰广场康韵养生会馆,7月31日19时52分至23时到过望京国际商业中心受气牛肉店的居民,要拨打电话87789709报告。(伍策 一丁)中国网8月5日讯 8月4日0时至12时,北京市新增3例京外疫情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8月1日公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其中,2例为确诊病例亲属,有湖南省张家界市旅行史;1例为确诊病例同航班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朝阳区望京国风上观小区。

  在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1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晟介绍,望京街道地区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确需出京者,需持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通报了居住在国风上观小区的确诊病例为居住在房山区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8月2日进行集中隔离,2日核酸检测为阴性,同时2名同住人员及1名学生作为次密人员进行居家隔离。8月4日上午该病例确诊后,3名次密人员已按密接人员转运至区级集中隔离观察点隔离,采集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止8月4日,国风上观小区病例所在的国风上观小区以及周边联络大厦、方恒时代实施封闭管理,对病例活动场所博泰国际商业广场、望京国际商业中心部分楼宇、博世祥园小区进行封闭管理。

  此外,北京市朝阳区已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及环境采样检测。截至16时,已采样3669人,环境采样345件,检测结果待报。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