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灾区献爱心 门票免费等您来!芒砀山旅游区对支援河南爱心人士免门票

2021年08月01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一种感动叫风“豫”同舟,有一种坚强叫愈挫“豫”勇,有一种温暖叫“河”你相遇,有一种力量叫共渡“南”关。

7月21日以来,河南郑州、新乡、新密、巩义、淮阳等地因特大暴雨引发洪涝,损失惨重。在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中,全国各地大力支持河南,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朴素情怀,各地志愿人员奔赴一线,传递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为彰显社会责任,经芒砀山景区管委会研究,决定从7月31日至9月30日对参与本次河南抢险救灾及捐款捐物的单位、机构、企业和个人实施免票参观的优惠政策。

守望相助,感恩有您!(王梦熙)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31日至9月30日

二、免票须知

1、全国应急救援组织所属人员凭各地民政部门或慈善机构出具的证明、本人身份证免门票。

2、灾情期间对河南进行捐赠的爱心人士,凭捐赠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免门票。

3、凭相关证明到汉梁王陵景区游客中心服务台登记换票。

三、免票范围

芒砀山5A范围内景区,包含汉梁王陵景区、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景区。(不含景区体验项目)

四、其他提示

1.本次活动一个身份证信息,只能进园一次。

2.活动赠送门票不得转赠他人、不可参与退票,一经发现按作废处理。

3.本次活动不得与其他优惠政策同时使用,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