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豫」同舟,共克时艰——仰韶仙门山抗洪救援车驰援新乡

2021年07月2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2120时至2215,河南省新乡市北中部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受强降雨影响,新乡市卫河等多条城市行洪排涝河道出现漫堤险情,多地出现内涝,道路被水淹没。


“新乡急需!皮划艇和冲锋舟”


7月23日,据新乡应急管理局发出的消息,急需皮划艇、冲锋舟等救援物资及设备。接到消息后,仰韶仙门山积极响应,紧急调配景区用于漂流的皮划艇,并通过当地政府,联系爱新救援三门峡支队,协调送往防汛救灾一线。

仰韶仙门山对河南这次的暴雨、灾情,时刻关注。作为河南本土的企业,防汛救灾,责无旁贷,近几日仰韶仙门山虽然因雨封闭,但是得知新乡需要皮划艇,景区负责人立刻安排调配,希望这些皮划艇能够在救援队那里发挥作用,多帮助一个人,让更多的人早日脱离危险。


而在此前,灾情发生后,仰韶仙门山母公司仰韶酒业已经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助200万元现金、向河南捐助100万元物资助力防汛救灾,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河南风雨同舟!责任,与河南风雨同舟!

图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