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栾川有爱!奇境栾川16车救灾物资已送达!

2021年07月2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在中国,没有“超级英雄”、“诺亚方舟”,真正的英雄就是中国人民!奇境栾川用行动诠释着: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7月24日上午,共计16车栾川旅游爱心救灾物资和2辆爱心救援队车辆,在栾川县文化艺术中心有序集结后出发。

运输救灾物资车队下午抵达郑州,将物资交付于郑州市慈善总会,接下来,市慈善总会将精准、高效调配救灾物资到持续强降雨受灾地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奇境栾川时刻心系受灾地区人民,捐助倡议发出后,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竹海野生动物园、龙峪湾、养子沟、伏牛山滑雪乐园、天河大峡谷、抱犊寨、王府竹海、伊水湾大酒店、栾川印象、颐和伏牛山居温泉酒店等13家栾川旅游爱心企业迅速响应,短短时间内共募集16车救援物资,物资包含纯净水14300箱,方便面7353箱,面包、零食、小吃等5933箱(包)。

在运送救灾物资途中,发生一件事情,再次让大家感动。在中午临时停靠在少林服务区调整休息时,少林服务区亮点快捷餐厅负责人郜建军说,他不能一起灾区救援,但也想捐助点矿泉水尽尽心意,随后将店内的30件矿泉水装进了救援物资车辆上。这是件平凡小事,但却在细微之处显现出了河南人的大爱。

这些天,奇境栾川人民在做好自身防汛抗洪工作的同时,不仅为因道路断行而滞留栾川的游客提供一切必要的保障和服务,同时时刻关注郑州、新乡等地灾情,第一时间根据物资需要募集物品驰援。

在接到新乡、安阳等地急需冲锋舟橡皮艇抢险的讯息后,重渡沟示范区、竹海野生动物园、竹海漂流即刻筹集了8人座皮划艇28艘于23日当天已送达;“栾川印象”旗舰店的郑州店在自救同时积极组织救援队、筹集食品第一时间救助市民的同时,迅速在洛阳和栾川筹集2车食品物资于昨日抵达支援郑州;伏牛山大峡谷漂流和栾川神鹰救援队的第二批救援今天8时已经出发;栾川的各行各业很多爱心企业和人士也在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向灾区送去了援助。

老家河南有灾情,奇境栾川不会无动于衷,奇境栾川——不光是一个旅游品牌,更是一个爱心符号!7月24日,在栾川人民心中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经历过才更加懂得!我们相信,风雨后一定能见彩虹!我们坚信,人间大爱定能战胜困难!中原大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河南一定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