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抢险 共克时艰 抗击特大汛情宝泉在行动

2021年07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至21日,连续四天的强降雨,引发山洪暴发,河水陡涨,宝泉景区多处商铺房屋、护栏座椅、游步道、水坝浮桥等设备、设施冲毁,线路多处落石塌方,造成不同程度损坏。截至21日上午12:00,宝泉景区下库水位259.81米,蓄水量5324.1万立方米,出库流量460立方米/秒,入库流量498立方米/秒。

图片

图片

汛情就是命令,抗险就是责任。宝泉人坚持战时状态,重点部位24小时盯守,时刻关注水情变化,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百余名景区员工组成的应急救援队将立刻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一线,与政府有关部门一道,全力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与游客对宝泉的问询和关心,为确保安全,宝泉景区将继续闭园,全力投入救灾和修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鉴于当前防汛的严峻形势,提醒下游居民撤离到安全地带,做好安全防护! 郑州挺住!河南加油!宝泉与您同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