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有桃园,宜阳花果山,遛娃首选点

2021年07月12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宜阳花果山,遛娃首选点,避暑又吸氧,温度二十三。“市”外有桃园,“猴”您一万年,西游千古情,舞在山水间。

花果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西游文化之乡。

第一站:西游演艺

传承经典,演绎西游美景与浓厚文化底蕴的碰撞,总是能带给人惊喜。带娃来花果山,感受西游文化的魅力!

 第二站:福地洞天

孙大圣的府邸,天地所生之洞,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通天河水飞流直下,掩遮洞口充满仙气、清凉宜人,是人们纳凉避暑的福地!

第三站:“市”外桃园

大王叫您来遛娃避暑,清爽过三伏,花果山已开启夏日『清凉模式』,夏日恒温25℃,是高颜值的避暑胜地。

第四站:“猴”您千年

在齐天大圣—孙悟空守护下,猴子猴孙在花果山繁衍生息,与慕名前来的游客和谐共处,过着无忧无虑地生活,成为了一道有趣的景观,也为花果山增添了灵气。

第五站:只因有缘

猴不仅是我们人类的鼻祖,也是高级灵长类动物,因为有缘,我们相聚花果山。

第六站:孔雀园

在花果山,孔雀园是免费开放的,带娃与孔雀合影,感受孔雀高贵的美。

快带娃一起来花果山撒欢,离焦虑更远,离山水更近,离枯燥更远,离生活更近。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