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王炸!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2021年07月06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的新乡南太行气温低,是避暑纳凉的好去处。不仅有潺潺溪流,还有汉服小姐姐。不仅能玩转漂移,还有竹筏比赛。

夏天的新乡南太行空气沁人心脾,林间鸟鸣悦耳,木质的台阶,被两旁的树木包裹着。一步一景,漫步在山谷中,一个不经意间就能邂逅美丽的景色。阳光透过树叶几缕阳光变成了星星斑点,此刻,只想不断地按下快门留住这绝美地瞬间。

竹筏泛舟

划着小桨,坐着竹筏沿着水道穿行于山峰峡谷间,游于山谷之间,哼曲作伴,探寻一幅幅山水画卷。想要寻求刺激,还可以来一场竹筏比赛,一扫心中的烦闷。微风轻抚起一抹清凉,吹走炎热。

飞瀑流泉

来避暑纳凉怎么能没有水呢?进入景区,行走在山间,一路有流水相伴。听着水流潺潺,凉意阵阵袭来。微风阵阵,湖面波光粼粼,手触湖中之水,凉气袭人,让人暑气全消。八里沟景区还有喊泉,吼的声音越大,喷泉喷得越高。在这里吼上一吼,瞬间赶走所有烦恼。

浩瀚云烟

远处蓝天白云、青山含烟,湛蓝如洗的晴空之下,气势恢宏的云流恢弘磅礴、澎湃汹涌,云雾在重峦叠嶂之间缓缓流动的场面让人叹为观止。和家人好友在此处,谈笑风生、看云舒云卷、赏山林美景,岂不美哉?

带上家人脱离城市的喧嚣,来这天然的森林氧吧。游山玩水、避暑消夏欣赏新乡南太行这绝美的风光吧!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