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价值1888元!大宋不夜城短视频挑战赛即将开启!等你“抖”出花样新玩法!

2021年07月06日09:31

来源:大河网

  短视频挑战赛

  #大宋不夜城

  好吃好看又好玩

  嘿,everybody~

  游玩之余参与活动

  就有机会赢取超值豪礼

  投稿即将开启!

  7月9日—8月31日

  赶快抖起来!

  参赛规则:

  作品发布时间:7月9日-8月31日

  获奖方式:活动结束后,清明上河园抖音官方账号会根据综合排名进行私信。

  梦回千年,狂欢一夏!开封清明上河园狂欢夜活动开始啦!

  百家特色名吃、百场精彩演出、百万国际灯笼展、还有《大宋·东京梦华》大型实景演出,好吃好看又好玩,让你感受大宋不夜城的独特魅力!

  来清明上河园,拍摄视频参与话题#大宋不夜城,添加位置:清明上河园,赢丰厚奖品!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时长合理,画面清晰连贯。

  2.参赛作品的内容健康向上、较为完整,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有情怀、能够引起受众共鸣。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活动主题无关的作品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5.参赛视频作品的流量(包括点赞数、评论数、播放量)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方式:

  1.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

  2.在标题栏输入话题 #大宋不夜城。

   3.审核通过后方为有效参赛视频。

  注意事项:

  1.各参赛作者请关注“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号,大赛有关通知将通过以上账号进行发布。

  2.大赛于2021年8月31日截止参赛作品上传,各作品于参赛时间内发布,逾期视为无效。

  3.主办方后期可以无限次使用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及展播。

  奖项评选:采用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综合评定。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1888元清明上河园满庭芳豪华套房住宿1晚)

  一等奖:3名(价值999元《大宋·东京梦华》御座票1张)

  二等奖:10名(价值100元清明上河园夜游门票1张)

  三等奖:20名(清园文创大礼包1份)

  除此之外, 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号将在暑期活动期间。

  每日上午、下午、晚会进行3场直播,每场直播将根据留言、抽福袋等形式, 赠送夜游门票或清明上河园文创T恤衫。

  领取规则:

  中奖3日之内填写获奖人信息,过期将取消中奖资格!  

  除此之外,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号将在暑期活动期间。每日上午、下午、晚会进行3场直播,每场直播将根据留言、抽福袋等形式,赠送夜游门票或清明上河园文创T恤衫。 



  打开你的脑洞,

  放肆抖起来!

  各位戏精小伙伴,

  还在等什么?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