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第六届泼水狂欢节暨小红书种草老家河南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04日16:09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7月3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协办,辉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承办的宝泉第六届泼水狂欢节暨小红书种草老家河南启动仪式在宝泉景区聚龙广场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承俊等领导出席仪式。辉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学良主持仪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宣布活动开幕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小红书开展深度合作的第一场重要活动。自2019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不断加大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力度,与今日头条合作连续三届举办“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与快手合作连续两届举办“豫见快手,嗨在洛阳”“豫见快手,嗨在伏牛山”活动。

  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小红书、B站、爱奇艺等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开展全范围合作,进一步加大与新媒体平台的合作力度,强化矩阵式传播,构建河南文旅宣传与营销的新生态,共同开创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充分借助网络新媒体和平台优势,讲好河南故事、塑靓“老家河南”品牌形象,通过达人种草等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标记“老家河南”新亮点、新玩法、新生活,让“老家河南”成为年轻一代“种草”“打卡”“拔草”的心仪之选。

  宝泉泼水狂欢节以赏水、亲水、戏水的新花样、新玩法为广大游客构造一幅激情而动人的夏日狂欢盛景。活动期间,还推出对全国应届中招、高考学子凭准考证免门票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宝泉泼水狂欢节活动和优惠政策将持续到8月31日。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