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持续高温 清凉宝泉泼水狂欢进入倒计时

2021年06月23日2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持续的高温天让众多民众感受到何为酷暑难耐,盼望着偷得一日清闲找一个清凉地休闲避暑。在河南太行山脚下,有一处秘境宝泉,即使在盛夏时节,依旧微风习习,清凉畅意,而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盛宴也即将酷炫来袭。这里邀请全国游客来到碧水丹山,清凉度夏。

避暑宝泉 亲水清凉

山水自然,生态尤美,高峡平湖,潭水清澈,三三两两,亲水而行,人在画中走,小桥扶柳透心清凉。

宝泉景区地处太行山重要节点,大峡谷、大绝壁、大山水交相辉映,森林覆盖率98%,年平均气温18℃,是夏天避暑的首选之地,又是不可多得的清凉世界。

泼水狂欢 嗨皮一夏

在河南宝泉,爱水泼水的100种亲水新玩法劲爆上演,在这里,泼水混战,一触即发。2021宝泉泼水狂欢节由1大主会场—聚龙广场、6大分会场—宝泉号峡谷水乐园、奇幻沙滩 沙雕世界、摸鱼大师 水上鱼屋、美照打卡地 鱼鳞坝、马尔代夫河南分夫 见龙沙滩、原始秘境 戏水天堂组成,除了酷炫多样的场地,还有精彩的实景演绎,为泼水狂欢增添更多乐趣。

亲水玩水戏水嗨一夏

夏日炎炎,释放天性,孩子闹,大人笑,全家老少消暑、清凉、玩乐,河南宝泉将是最佳选择之地。在这里,激情摩托艇、鱼鳞坝-竹筏、脚踏船、古典木船、捉鱼摸虾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玩项目,将令游客不虚此行。

国潮新风 吹到宝泉

“国潮”不仅可以用年轻人的语言诠释古老文化赋予现代的美感,也可以表现为将传统文化融入时尚的创意。

2020年宝泉秋趣文化节,冲到全国热搜榜三的玉米神龙,2021年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宝泉景区潜心打造了小花龙和“花海+”的IP品牌,3月13日景区推出真人复原《簪花仕女图》大型唐风活动,#唐代簪花仕女惊现宝泉#,与游客进行“穿越千年”的互动。

2021年第六届宝泉泼水狂欢节,以聚龙广场为狂欢主会场,主会场不仅以龙为主题设计的泼水狂欢池,宝泉龙还将以“水龙”再次呈现游客眼帘。

带上装备,这个夏天相约宝泉,和DJ、MC在水中极致散发狂热,解锁100种亲水新玩法。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